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视点
3  4  
PDF 版
· 深圳美术馆展示历史的图像
· 笔墨情怀孙墨龙
· 浙江省政协书画作品巡展嘉兴
· 义乌文博会展示精彩
· 别开生面潘文斌
· 名家书画展 为海博会添彩
· 浦江写生好去处
· 海上之花李磊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4月2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浦江写生好去处
  本报讯 陈显中 4月17日起,由中国美术学院张伟平、仁量、朱红、林海钟、陈明坤等老师带队的中国美院国画系山水专业本科生班、研究生班,以及进修生班的70余位学生来到浙江浦江写生,此项活动在仙华山拉开序幕。90多位浦江的美术爱好者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浦江中国画院筹划组织,并得到了浦江县旅游局的大力支持,旨在促进浦江美术界与专业高等院校之间的美术交流,繁荣浦江书画文化,提升“书画之乡”的文化艺术品位。半个多月的时间里,中国美院师生与浦江美术界人士一起赴仙华山、白石湾,江南第一家等景区,描绘浦江风光。

  又讯:为提高浙江浦江美术家的创作水平,积极备战第十一届全国美术展览,4月20日,浦江中国画院特邀请中国美术学院教授仁量在浦江财政局会议室举办了一场生动的国画讲座,吸引了来自浦江各地的美术爱好者。师生之间进行了深刻的艺术交流。仁量教授系统讲述了中国画的传承与发展,以及国画创作的笔墨技巧。据悉,浦江中国画院将经常性不定期邀请高等院校教授举办此类讲座。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5 浦江写生好去处 2009-4-25 48256DEA008181F5482575A10023A25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