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视点
3  4  
PDF 版
· 深圳美术馆展示历史的图像
· 笔墨情怀孙墨龙
· 浙江省政协书画作品巡展嘉兴
· 义乌文博会展示精彩
· 别开生面潘文斌
· 名家书画展 为海博会添彩
· 浦江写生好去处
· 海上之花李磊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4月2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名家书画展 为海博会添彩
  本报福建讯 效艺 为了庆祝福建石狮市举办的“海博会”顺利举办, 4月19日至22日由石狮市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办的吴休、王清杰书画联展在石狮市博物馆举行。石狮市领导黄源水、张贻山、李丽月、郭丽莲等出席作品联展开幕式并观看展览。

  据悉,此次书画作品联展汇聚吴休、王清杰两位当代书画名家的精品力作,是石狮市举办的一次高规格、高水平的文化活动,也是石狮市博物馆免费开放以来承接的第一场高水平的专题展览。据悉,吴休原任北京画院副院长,先后在香港、美国等地举办个人展览。王清杰现任吉林省画院副院长、《东方文化艺术》杂志社总编,曾带领中国书画家访问团出访菲律宾、在我国台湾地区等地举办画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5 名家书画展 为海博会添彩 2009-4-25 48256DEA008181F5482575A1002395C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