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视点
3  4  
PDF 版
· 音画双韵 雅集江南
· 首届全国“徐悲鸿奖”中国画展在宁开幕
· 合肥举办当代安徽中国画名家邀请展
· 刘海粟珍品亮相武汉
· 多彩的两个城市——日照、青岛书画作品联展
· 松鹤玉版宣在泾问世
· 勇满然
· 渊源与流变
· 将军书法展风采
· 高甬春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4月2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渊源与流变
  本报讯 谌业海 4月19日,长沙暴雨倾泻,但丝毫没有阻挡来自三湘四水的书法爱好者观看“简帛书法研究展”的热情。由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书法院主办,湖南省政协书画室协办,湖南省博物馆、湖南如意大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简帛书法研究展”在湖南省博物馆开幕。湖南省和有关部门领导李微微、谭仲池、姜儒振、吴志宪、罗成琰、何满宗,书画界嘉宾及书法爱好者3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上还举行了《简帛书法研究展作品集》和《简帛书法研究》首发式。

  此次展出的192件作品是从全国范围内遴选的精品力作,这些作品从不同侧面反映了当代人对简帛书法深入挖掘、积极提炼、大胆创新、不断融合的最新成果,也为湖南书法界吹来一缕清新的春风,回味无穷。当日还举行了“简帛书法研究论坛”,来自全国书法理论界的作者畅谈了对简帛书法研究的心得体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4 渊源与流变 2009-4-25 48256DEA008181F5482575A000329B3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