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视点
3  4  
PDF 版
· 音画双韵 雅集江南
· 首届全国“徐悲鸿奖”中国画展在宁开幕
· 合肥举办当代安徽中国画名家邀请展
· 刘海粟珍品亮相武汉
· 多彩的两个城市——日照、青岛书画作品联展
· 松鹤玉版宣在泾问世
· 勇满然
· 渊源与流变
· 将军书法展风采
· 高甬春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4月2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音画双韵 雅集江南
  本报讯 乔笙 4月19日,在杭州西湖畔的会所江南会里,传出阵阵古雅的琴音、悠悠的箫声与翰墨之香。由杭州市旅游委员会主办,江南会、杭州源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江南会双绝双韵雅集活动在此举行。

  在这次江南会“双绝双韵”雅集活动中,江南会和《美术报》联合推出首届江南笔会,出席此次活动的艺术家有孔仲起、张捷、李云雷、张华胜、马锋辉、袁进华、吴静初、骆恒光、林海钟等。洞箫演奏家谭宝硕一曲《明月几时有》结束后,十余位书画艺术家一起挥毫泼墨,或书或画,将雅集活动推向高潮。

  在江南笔会上,《美术报》副社长高照和江南会执行董事薛亮共同为“《美术报》江南会创作基地”牌匾揭幕。江南会将与《美术报》在艺术文化领域中结成战略伙伴,为艺术界和商界提供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4 音画双韵 雅集江南 2009-4-25 48256DEA008181F5482575A100239EAE[]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