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视点

“数风流人物——中国人物画大展”举行

  本报南京讯 印春梅 由江苏养墨堂艺术有限公司主办、养墨堂美术馆承办、《中国墨痕美术导刊》和养墨堂艺术网协办的“数风流人物——中国人物画大展”7月10日在南京市奥体华山路136号养墨堂美术馆开幕。

  这是养墨堂美术馆在成功举办过 “数风流人物”系列画展和“一统江山”、“中国花鸟大展”之后的又一展览。展出20位中国人物画名家的百余幅精品,代表了当代中国美术界人物画创作的最新状态。“数风流人物——中国人物画大展”的参展画家为(以年龄为序):朱振庚、吴山明、王孟奇、王仁华、范扬、田黎明、徐乐乐、高云、何家英、尉晓榕、李津、李孝萱、周京新、刘庆和、刘西洁、武艺、崔进、李桐、张见、秦修平。展览将持续至7月25日。


美术报 视点 00002 “数风流人物——中国人物画大展”举行 2010-07-10 nw.D1000FFN_20100710_10-00002 2 2010年07月1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