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视点

第三届美术报艺术节 将于12月在西安举行

·美术报社、陕西省美术博物馆联合主办 ·2010年美术报年度人物同时揭晓 ·150余位艺术名家联袂展出 ·12月3日隆重开幕

  本报讯 记者 韩洪刚 第三届美术报艺术节暨2010年美术报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将于12月3日在陕西省美术博物馆举行,本届艺术节由美术报社和陕西省美术博物馆联合主办。届时,美术报将在西安打造一个展览面积6000平方米米、150余位国内艺术名家共同参与的高规格艺术盛会。

  在美术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两年的努力,美术报艺术节已成为全国美术界具有广泛影响的艺术盛会,成为民众广泛参与的文化节日,成为艺术投资者的重要投资平台。

  第三届美术报艺术节将继续秉承前两届艺术节的学术方向,同时更加注重整体学术水平。根据展览规划,第三届美术报艺术节将邀请油画、国画、水彩、版画、雕塑、装置艺术、陶瓷艺术等艺术门类的顶尖高手共同参与艺术节展览,将本届艺术节打造成不同地域、各艺术门类争彩斗艳,当代艺术与传统艺术互相辉映的艺术盛会。

  第三届美术报艺术节的展览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如果您想参与本届美术报艺术节的冠名,如果您想加盟美术报艺术节或参与美术报艺术节的策划工作,请您致电美术报艺术节组委会:0571—85310833。

  让我们在12月一起收获艺术的盛会!

  (第三届美术报艺术节海报见72版)


美术报 视点 00001 第三届美术报艺术节 将于12月在西安举行 2010-07-10 nw.D1000FFN_20100710_3-00001 2 2010年07月1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