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8版:美育

全国艺术教育专家会聚睢宁

  本报讯 徐龙文 近日,第三届全国艺术教育研讨会专家代表150余人专程来睢参观考察睢宁儿童画教育成果,交流教育教学经验。

  此次全国艺术研讨会由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主办,研讨会宗旨是探讨多元文化背景下的美术教育研究课题,见识各地美术课题所取得的研究成果。睢宁儿童画是此次研讨会参观交流的一项重要内容,许多专家与会也是慕“儿童画之乡”之名而来。专家们先后参观了喜阙迎宾、水袖、儿童画活动中心和实验小学,亲身感受睢宁美景给儿童画创作提供的不尽优美素材。

  此次参观活动的组织者、美术研讨会专家吕敏认为,现在社会大力提倡素质教育,美术教育成为学生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儿童画教育搞得好,肯定会进一步提高学生素质。


美术报 美育 00008 全国艺术教育专家会聚睢宁 2010-09-04 nw.D1000FFN_20100904_5-00008 2 2010年09月04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