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50版:书法周刊

片羽寄情

新年贺岁短信集锦

  岁末短信蜂拥,精彩纷呈。岁末,来自新疆西北第一哨——白哈巴接待站站长王军的一张贺年卡更让人想念戍边战士的艰辛不易。读短信增感情添友谊,手捧边防贺年卡,当知和平幸福之守护者的无私奉献,让我们懂得感恩。  

  ——编者

  

  新的一年新的承载新的祝福!

  ——管峻(中国书协理事)

  用快乐带动心情,用观念导航人生,用执著追求事业,用真诚对待朋友,用平淡对待磨难,用努力追求幸福,用感恩对待生活,新年更吉祥!

  ——(未署名)

  在精彩的《普陀印象》祈福的钟声里,沐浴着新年的阳光!为您祝福了,平安,健康,快乐!精彩每一天!

  ——戴嫒(普陀书画院院长)

  工作很重要,但没家人重要!钱很重要,但没健康重要!地位很重要,但没心情舒畅重要!   

  ——王芳(《中国书协通讯报》)

  你收,或者不收,短信就在那里,不声不响。你读,或者不读,感谢就在那里,不淡不忘。你回,或者不回,幸福就在那里,不舍不负。你懂,或者不懂,我的祝福就在你的手里,不弃不离。也许过节短信就是个错,我也只能将错就错了!

  ——章桂娣(杭州余杭区文化局副局长、书法爱好者)

  在一月的第一天,我送你二月三月的春风,四月五月的鲜花,六月七月的蛙鸣,八月九月的凉爽,十月十一月的红叶和腊月的雪花,祝您元旦万事顺遂!                       ——于文清(江苏镇江市文联干部)

  《冬日里写给自己的信》亲爱的自己:从现在起,为了自己骄傲而有尊严地活着,要懂得好好珍爱自己;亲爱的自己,永远不要为难自己,刻意苛求那是傻瓜才干的蠢事;亲爱的自己,你有一万个理由要对别人好,但没有一个理由要求别人对你好;亲爱的自己,活在世上,只有回不去的没有过不去的;亲爱的自己,快乐、开朗、豁达、厚道必须做到,这样你就会幸福长寿,开心地度过一生。眼下,谨祝亲爱的自己:新年快乐!

  ——牛耕耘(北大书法研究所)

  放下放不下早晚得放,得来得不来终有所得。——廉勖(西泠印社社员)

  元夜了无事,乾坤转纪时。未见惊天变,但有福信驰。回首已往岁,最忆助我人。新日上新途,建业携春辰。——胡湛(河北省书协学术委员会副主任)

  一年365天,好像天天都是忙。即使在最忙的日子,亦不敢轻言放弃。党和人民的最高利益始终放在心中,同事师友的纯朴感情永远放在心中,父兄姐妹的血缘亲情始终放在心中……新的一年、新的一天。

  ——罗公染(《中国政协报》)

  2010年总结:有一种美女叫凤姐,有一种帅小伙叫犀利哥,有一种女朋友叫小月月,有一种爸爸叫李刚,有一种新成语叫唐骏读博,有一个新词叫给力,有一个族群叫乐疯,有一个中医喜欢绿豆汤,有一个道长会水下闭气,有一种措施叫拉闸限电,有一种人生态度叫蛋腚。最后我们做出一个痛并快乐着的总结叫:神马都是浮云!            ——高然(北京书法爱好者)

  100个健康66个快乐88种平安99朵玫瑰12颗吉星=365个祝福!

  ——陶义美(广西美院)

  笔墨生涯已半翁,激情渐逝守从容。我居竹叶依然绿,架上青花令眼明。一种心怀直到老,万般世态叹匆匆。平安乐道修身业,花发明年意念空。

  ——未署名

  让信息飞,让快乐飞,飞进你的手机是信息,飞进你的心里是快乐。

  ——车帝麟(中国书法网总版主)

  再过六七分钟,就进入2011年了,衷心祝愿您:想有的都有,不想有的都没有,总之是666、888、999……      ——赵山亭(兰州军区文艺创作室)

  末始流连一瞬间,须臾穿越万重天。世事纷然任它去,洗尽烦尘迎卯年。

  ——刘佑局(广东华人书法院院长)

  金兔驰光腾宇域,玉龙施雨润神州!

  ——丘程光(新加坡狮城书法会会长)

  为君颂一句平安咒,为君写一通波罗蜜。愿君新的一年里,福乐康泰,诸行圆满。                      ——姚国瑾(山西省书协副主席)

  国家财政部最新年报处理规定:所有烦恼不再结转下年;所有晦气列为历年坏账,所有好运全额纳入预算,所有快乐集中支付兑现,所有幸福政府替你买单。以上规定自2011年1月1日起正式执行。       ——未署名

  笠重吴天雪,鞋香楚地花。诗人玉屑句祝新年美好!

  ——陈新亚(《书法报》原执行主编)

  禅的最高境界是无字;爱的最高境界是无言;生活的最高境界是宽容;相处的最高境界是理解。                ——蒋光年(诗人、书法家)

  明天注定是你希望与幸福的开始。   ——张瑞田(作家、书法批评家)

  仁心诗友诗书为伴,德运结缘翰墨有香。

  ——彭利铭(毛主席纪念堂干部)

  布银成世界,洒玉遍苍穹。初喜人间瑞,更呈来岁丰。

  ——郭际(新疆书协副主席)

  明辨善恶、勘破是非、珍惜感情、热爱朋友。 ——陈一耕(自由艺术家)


美术报 书法周刊 00050 片羽寄情 2011-01-08 nw.D1000FFN_20110108_3-00050 2 2011年01月08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