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58版:鉴藏

福建:红色收藏文化行启程

  “走红色路线 重温党的历史”,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福建省收藏家协会的90名收藏家从福州及各地市出发,开始了“红色收藏文化行”征程。活动组织者、省收藏家协会会长陈华棣说,参加活动的收藏家们都是来自福建省内各地的收藏界精英,他们对红色文化收藏有着浓厚兴趣。此次活动,通过重走福建省红色路线,让他们切身感受红色文化的魅力,更加了解红色文化的深厚底蕴,有助于他们的收藏。同时也是收藏家们用实际行动庆祝建党90周年。

  据陈华棣介绍,此次“红色收藏文化行”活动,他们将首先前往上杭参观古田会议旧址,随后到长汀、连城和龙岩城区等地参观沿途革命历史遗迹,并于6月20日在龙岩参加龙岩收藏交流大会。

  陈华棣说,经过多年精心收藏,参加此次活动的收藏家们,都已经收藏了大量红色文化藏品,对我党光辉历史来说,这些都是不可多得的珍贵史料。活动过后,他们争取找机会让大家饱饱眼福。 (张学得)


美术报 鉴藏 00058 福建:红色收藏文化行启程 2011-06-25 2034189 2 2011年06月25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