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58版:油画

“超·艺术”——灯饰与油画携手

  本报讯 永明 12月17日下午,“超·艺术——第一届2011阿超灯饰艺术生活品鉴会”在杭州滨江第六空间展开。活动邀请著名油画家周瑞文先生助阵,现场展示油画作品,与嘉宾对话艺术,对话生活,对话品质,众多艺术家、企业家及阿超灯饰新老客户亲临现场,共同参与这场油画艺术与灯饰的盛宴。

  周瑞文曾任《美术报》副总编辑。现为浙江国际美术交流协会常务副主席,浙江当代油画院院长等。在油画创作上有着很深的造诣,他创作的一系列江南风情油画,获得广泛的认可和好评。而由于其广泛参与社会活动,对生活和艺术如何完美地结合有着独到见解,现场对话碰撞出不少艺术的火花,让来宾们享受了一次艺术带来的全新体验。

  流光溢彩的水晶宫殿与高端艺术品结合,晶莹闪亮的水晶灯映射在这些油画作品上,相得益彰,美轮美奂。现场还有雅致的酒道表演和沙画表演,活动精彩纷呈。最后,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现场写对联赠送给来宾,为整场活动画下了完美的句号。


美术报 油画 00058 “超·艺术”——灯饰与油画携手 2011-12-24 2266177 2 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