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5版:展讯

民办艺术机构发展论坛

  本报徐州讯 记者 夏超 2月1日,“首届民办艺术机构现代发展论坛”在江苏徐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位省市区文联、书协、美协及民办艺术机构负责人共聚一堂,为民办艺术机构发展,建言献策。

  在当今大发展的新形势下,很多民营资本进入了书画市场。民营资本如何介入书画市场、如何运作书画产品、如何做大做强,是摆在民办艺术机构面前的一个现实而严峻的课题。在论坛上,大家各抒己见,氛围热烈。大彭书画院院长张礼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将把“民办艺术机构现代发展论坛”当成每年的重点活动之一,加强全国各地民办艺术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共谋发展蓝图。论坛结束后,与会者还走进社区,写“福“字,送春联。


美术报 展讯 00005 民办艺术机构发展论坛 2015-02-07 美术报2015-02-0700008 2 2015年02月0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