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艺事

湖湘意蕴——湖南省画院作品展长沙开幕

  本报长沙讯 牧璇 1月31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湖湘意蕴——湖南省画院作品展”在湖南省画院美术馆开幕。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欧阳斌,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湖南省文联主席谭仲池等嘉宾参加开幕式。

  此次展览既是湖南省画院每年度院展的延续,更是他们贯彻落实《习近平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最近一个时期创作出来的艺术作品,代表了湖南省画院的最新创作成果。参加这次展览的刘云、魏怀亮、胡立伟、石纲、李亚辉、周玲子、袁绍明、周华平、孙磊、丁虹、陈琪等11位作者都是湖南省画院专业画家。展出作品近70幅,涵盖了山水、花鸟、人物及工笔、写意等多种题材和艺术表现形式。这次展览中的作品,是湖南省画院专业画家们关注人文,关注生活,不断提炼、探索的成果展示。


美术报 艺事 00004 湖湘意蕴——湖南省画院作品展长沙开幕 2015-02-07 美术报2015-02-0700010 2 2015年02月0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