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艺事

江苏省中国画学会一周年

  本报讯 朱同 苏画 2月1日,江苏省中国画学会1周年工作会议在南京举行,100余位学会知名画家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韩显红主持,听取了副会长兼秘书长翟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期间江苏省档案局局长谢波与江苏省中国画学会会长高云签订了为每一位画家建档的合作协议。学会宣布成立了山水画、人物画、花鸟画、理论研究4个专业艺术委员会,并聘任了各艺委会主任。会上举行了学会官网和微信平台的开通仪式。

  学会成立1年来,成果丰硕,共举办重要学术性活动4次,为社会公众及学会画家举办各项公益性服务活动21次,创建写生创作基地2个。最后会长高云对学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在新的一年,学会将继续举办大型学术研讨会和学术展览,建立创作研究基地,做好公益性活动。


美术报 艺事 00004 江苏省中国画学会一周年 2015-02-07 美术报2015-02-0700012 2 2015年02月0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