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8版:展讯

桂林中国画院美术作品展在杭州画院开幕

  本报讯 杭美 5月8日,受邀来展的漓江翰墨——桂林中国画院美术作品在杭州画院美术馆拉开帷幕与观众见面。展览当天,两地领导和嘉宾杭州市政协副主席何关新,杭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张友国,桂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何绍连,杭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杭州画院执行院长张子翔,桂林中国画院院长刘绍荟,以及两地画院的画家、美术爱好者,一起见证了画展开幕。

  此次展览集中了桂林20余位优秀画家创作的70余件精品,反映出地域文化与大文化思考,大视野与绘画本体探索,成果斐然,堪称视觉大餐。在随后的研讨会上,缪宏波介绍了参加研讨会的人员。张子翔向来宾介绍了杭州画院3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将来规划,刘绍荟介绍了桂林中国画院的组织组成情况。与会嘉宾和艺术家还就地域文化和艺术风格差异进行研讨,张伟平、肖舜之、苏旅、李宗饶、周松等做了发言。


美术报 展讯 00008 桂林中国画院美术作品展在杭州画院开幕 2015-05-16 美术报2015-05-1600011 2 2015年05月16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