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8版:展讯

中国书画世界行平台再扩大——新加坡委员会挂牌

  本报讯 一丁 狮城添景,翰苑花开。5月9日,红门飞檐的新加坡总商会展厅门前,红绸飘动,花篮簇拥,“中国书画世界行走进新加坡交流展览”的展牌格外醒目。走进展厅,中国书画家谷福海、赵望进、刘永涛、柴寿武、任全喜、冯家春、毕志恒、徐成金、李光寒、王东、尚来斌的作品与新加坡美术总会执委的作品交相辉映,烘托出一派浓郁和谐的艺术氛围。100多位新加坡书画家与中国书画代表团的书画家在画前合影,相互切磋。

  新加坡美术总会会长梁振康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新加坡美术总会是文化部下属的机构,有30多个团体会员,4500多个个人会员,包括中国画 、油画、水彩、陶瓷、雕塑、盆景、木刻等艺术门类。每年开展许多展览、交流活动,通过与中国书画世界行联合会的合作,将把更多新加坡书画家作品介绍到世界上。


美术报 展讯 00008 中国书画世界行平台再扩大——新加坡委员会挂牌 2015-05-16 美术报2015-05-1600010 2 2015年05月16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