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9版:油画

心仪自然

烟台举办
当代油画八人作品展

  本报讯 金秋十月,在欢度国庆之际,由民盟烟台市委、民盟烟台一多书画院、烟台油画家协会、烟台市文化馆共同举办的“心仪自然——当代油画八人展”于9月30日至10月8日在烟台市文化馆举行。这次参展的8位画家:陈静、刘天民、王春生、刘春光、张临君、王永国、孙得江、王前都是民盟成员。他们中既有大学教授也有自学成才的画家。他们在不同的工作岗位,有着不同的经历与观念,探索着不同的艺术形式与语言。这些艺术家以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文艺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为人民抒写,为人民抒情。他们的作品体现时代风气,举精神之旗帜,立精神之支柱,建精神之家园,以当代艺术的崇高使命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价值,凝聚中国力量。


美术报 油画 00009 心仪自然 2015-10-03 4025375 2 2015年10月03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