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5版:展讯

金陵风来

——江苏省国画院名家邀请展

  本报昆山讯 记者 蔡树农 11月28日,“金陵风来——江苏省国画院名家邀请展”在江苏昆山玉山草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幕。展出江苏省中国画学会副会长韩显红、江苏省国画院副院长刘云、中国美协会员王野翔、江苏省国画院花鸟画创作研究所所长高德星、国家一级美术师方向军的作品。

  江苏玉山草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昆山市西部美丽的阳澄湖畔,濒临元末文学家顾阿瑛所筑园林“玉山草堂”旧址。600多年前的“玉山草堂雅集”荟萃天下名流,极一时之盛,是和历史上“兰亭雅集”“西园雅集”齐名的三大雅集之一。公司成立以来,广结海内外艺术家、收藏家和企业家,每年举办笔会、采风、展览、研讨活动数十次。现已成为“江苏省艺术品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江苏省中国画学会”创作基地、“昆山市书法家协会”创作基地、“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培训基地。


美术报 展讯 00005 金陵风来 2015-12-05 4088280 2 2015年12月05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