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28版:书法

2016上海市青少年书法艺术奖颁奖

  本报上海讯 李晨 由上海市文联、上海市文广局主办,上海市书法家协会、刘海粟美术馆承办,上海书协青少年书法委员会协办的“2016上海市青少年书法艺术奖颁奖仪式暨2016年上海市青少年书法篆刻展开幕式”于6月1日在上海文联展厅举行。

  上海书协副主席、青少年书法委员会会长宣家鑫,上海市文联副主席、上海书协主席周志高先后致辞,上海市文联党组书记宋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还分别为2016上海市青少年书法艺术奖获奖作者及2016年上海市青少年书法篆刻展获奖作者颁奖。2016上海青少年书法艺术奖共评选出青年作者4名,少年作者10名,艺术奖提名青年作者5名,少年作者13名。上海书协将为这些优秀的青少年作者举办展览、编撰作品集,并在媒体上进行宣传。

  每年一届的上海市青少年书法篆刻展旨在助推上海青少年书法事业的蓬勃发展,为青少年可持续的书法学习创造良好的条件和氛围。


美术报 书法 00028 2016上海市青少年书法艺术奖颁奖 2016-06-11 美术报2016-06-1100030 2 2016年06月1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