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9版:艺闻

美术报名家学院艺术品鉴定课程
推出7月认证考试强化班

  本报讯 裘竹如 针对初定今年7月举行的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艺术品类《鉴定估价员国家职业资格证书》、《鉴定估价师(书画类、玉石类、陶瓷类、杂项类)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认证考试,考虑到相当一部分学员无法参加长期的赴杭课程学习,希望院方进行地区性的集中培训,美术报名家学院特别推出了考前强化班,此课程时间定在6月下旬和7月上旬,如一地报名人数超过班额,还可组织专家赴当地就近进行授课,方便学员更好地进行考前强化学习,顺利通过考试。

  【课程及收费】

  国家鉴定估价员考前强化班

  班额:30人学习周期:7天 学费:5800元/人(含:注册、报名、学习、考试、证书、考试教材等)。考试未通过者,可于下次统考时免费补考。

  国家鉴定估价师考前强化班

  班额:30人学习周期:7天 学费:9800元/人(含:注册、报名、学习、考试、证书、考试教材等)。考试未通过者,可于下次统考时免费补考。

  【培训及考试】

  ★培训:本课程为国家高级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强化班,采取集中授课、课堂讲授、互动研讨、实操与案例分析、考试测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课程由著名业内权威专家、考试研究专家共同执教,授课直击考试重点难点,提供大量有实战性的艺术品鉴定实战课程、有针对性的模拟试题,帮助学员顺利通过考试,获得艺术品鉴定估价师职业资格证书。

  ★考试:考试分为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两部分,卷面分值100分,60分以上为合格,可获得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艺术品类《鉴定估价员国家职业资格证书》、《鉴定估价师(书画类、玉石类、陶瓷类、杂项类)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可在官方网站上查询。

  【报名及录取程序】

  ★报名学员直接向咨询点和咨询老师索取报名表,并按提示填写完整。

  ★提交本人近期免冠白底彩照2寸4张,并提供同版照片的JPG格式的电子版。提交身份证复印件、最高学历、学位证明复印件各一份

  ★缴纳报名费、学费,完成报名程序。

  ★学员接到学院开课通知,凭收费凭证,到校报到,开始学习。

  【报名咨询】

  电话:0571-85376353

  手机(夜间和节假日):

  13600542621于老师

  13656710971徐老师

  电邮:1330578178@qq.com

  报名地点: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老大楼2402室美术报培训部

  【汇款方式】

  名称:浙江《美术报》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杭州体东支行

  账号:1202007619900012501

  备注:艺术鉴定强化班


美术报 艺闻 00009 美术报名家学院艺术品鉴定课程
推出7月认证考试强化班
2016-06-11 美术报2016-06-1100018 2 2016年06月1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