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9版:艺闻

福建油画学会成立

  本报福州讯 蒋跃 5月15日,福建省油画学会成立大会在福建省画院召开。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油画学会主席、中国美术学院院长许江专程前来参加成立大会。福建省文联党组书记、福建省文联副主席张作兴;福建省文联书记处书记,福建省美协副主席王来文等领导出席。中国美协副主席、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发来了贺信。

  大会选举张立平为学会会长,郭宁、陈金华、李豫闽、孙志纯、周向一、赵九杰、李晓伟、王辉、徐光培为副会长,孙志纯兼任秘书长。福建省油画学会将致力于提升本省油画的整体水平,广泛开展“走出去,请进来”的海内外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努力使本省油画水平进入全国先进行列。成立大会当天,还在福建省画院展厅举行了“2016——福建省油画邀请展”,展出福建省具有代表性的老中青油画家作品90多件。


美术报 艺闻 00009 福建油画学会成立 2016-06-11 美术报2016-06-1100019 2 2016年06月1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