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3版:艺闻

书画名家爱心作品捐赠展

  书画名家爱心作品捐赠展

  新疆天山艺术中心 卜祥逸 近日,由新疆天倪画院主办的“大爱无疆·一切为了孩子,书画名家爱心作品捐赠展及天倪画室学员作品汇报展”在乌鲁木齐市美术馆展出。

  本次展览参展艺术家本着文化兴国、文化助困、公益为民,向乌鲁木齐市SOS儿童村献出公益爱心。展览共有赵国柱、倪继新、沈光成等22位书画家参加,其中新疆画家19名,内地画家3名,书画作品86幅,还有少儿绘画作品150幅,并以期得到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认购、变现,用于乌鲁木齐SOS儿童村公益事业的建设发展。

  据了解,此次艺术家的捐赠品是他们多年呕心沥血、精心创作、能代表个人水准的艺术佳作,部分作者及作品曾多次参加区级和国家级重要展览并获奖,具有相当的学术价值和观赏价值。

  本次展览的少儿绘画作品,是天倪画院近几年来的美术教学成果,借此机会一并向社会展示汇报,让参观者阅读孩子们美好的内心世界,去关注儿童和对儿童尽更多的责任。


美术报 艺闻 00013 书画名家爱心作品捐赠展 2016-06-11 美术报2016-06-1100028;12890382 2 2016年06月1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