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3版:艺闻

山西太原艺术中心

赵梅生捐赠作品201件

  山西太原艺术中心

  赵梅生捐赠作品201件

  山西太原艺术中心 陕建芳 日前,“赵梅生先生作品捐赠仪式”在山西博物院举行。此次赵梅生先生将其创作的201件书画作品及其绘画用具、出版物等捐赠山西博物院。这些书画作品涵盖了赵梅生艺术创作各个时期的艺术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能够清晰地反映赵梅生的艺术历程和创作风格。

  赵梅生,画家、美术教育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太原画院名誉院长。曾被国家艺术机构授予“人民艺术家”称号和“人民教师”金质奖章。在数十年的艺术生涯中,挚爱绘画,寄情花鸟,风格鲜明,独树一帜。特别是其大写意花鸟画清新脱俗、生动灵性,呈现了浓厚的时代气息与创新精神。


美术报 艺闻 00013 赵梅生捐赠作品201件 2016-06-11 美术报2016-06-1100029;12890380 2 2016年06月1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