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20版:书法

景在平生命爱心书画展

  本报上海讯 记者 辛斋 通讯员 刘广钦 3月28日,“长海大爱——景在平生命爱心书画展”在上海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开幕。此次爱心书画展是长海医院与上海城市规划馆联合举办的“生命科普宣传月”大型科普公益活动的开局大戏。

  展览由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血管外科承办,内容精彩纷呈,不仅吸引了学术界和艺术界的聚焦,同样为热爱生命的云云大众所瞩目。生命,最具魅力之处就在于她的独一无二和自由奔放。在景在平的笔下,其水墨山水画和书法作品的风格都独树一帜,颇具艺术上的创新和突破,处处闪耀着生命挥洒写意的光辉。此次,景在平教授坚持了他一贯“创新为魂”的理念,将中国哲学思想中的“致广大,尽精微”与书画艺术领域的“成教化,助人伦”完美结合起来,为现场观众展示了其最新力作。

  他是医者,也是艺者。从人体生命中悟艺术之生命,在关爱生命中创出生机盎然的生命画作。通过书画艺术向人民奉献美,通过手术技术向大众奉献真,通过书画艺术和手术技术相结合向人民奉献善。生命之艺,助力爱心,有你,有我,有他!


美术报 书法 00020 景在平生命爱心书画展 2017-04-01 13027273 2 2017年04月0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