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23版:书法

张掖书画名家作品晋京展

  本报张掖讯 傅德锋 董恒汕 7月20日,逐梦祁连——张掖书画名家作品晋京展张掖展首展在张掖市美术馆开展。张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康清,市政协副主席王光寅出席开展仪式。张掖展首展展期18天,由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张掖市人民政府、张掖市委宣传部、甘肃省书法家协会、甘肃省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本次展览参展作品选题于百姓生活,寄情大好河山,着力描绘张掖人文风貌和西域风情,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不仅展现了张掖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活力,也弘扬了时代精神,唱响了时代主旋律。经过各位艺术家的认真准备、精心创作,有53位艺术家创作了360余幅书画作品,其中有230幅作品参加了首展,参展的书画作品形式多样,异彩纷呈。之后将由北京民族文化宫组织专家进行再次精选,将有150幅精品在甘肃美术馆展出,最终有120幅精品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展出。


美术报 书法 00023 张掖书画名家作品晋京展 2017-08-05 4641421 2 2017年08月05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