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7版:艺闻

广东书画艺术研究会办展庆生

  本报广州讯 贾明科 为庆贺广东书画艺术研究会成立11周年,由广东省书画家协会、广东书画艺术研究会、《广东书画艺术》杂志社共同举办的“光辉岁月——广东书画艺术研究会成立11周年书画作品展”将于9月9日至13日在广东画院举行,届时将呈现由广东书画艺术研究会精选出的200余件具有代表性的会员佳作。

  广东书画艺术研究会成立于2006年,目前有4000多会员,是岭南书画艺术文化事业中的一支生力军。此次展出的作品题材包含油画、国画、书法等,以独特的审美视角、鲜明的艺术个性和丰富的艺术语言,集中展示了艺术家们近年来的创作成果。其中由会长李书成创作的巨幅油画《珠江源》是本次展览的一大亮点。该作长2米、宽3.38米,历时两年完成,描绘的是广州的母亲河珠江源头的瑰丽景色。

  据李书成介绍,广东书画艺术研究会一直努力打造岭南风格的艺术作品,培养推出了一大批有杰出成就的中青年艺术家。研究会每年都会组织会员去大山采风创作,去贫困地区开展书画义卖帮助失学儿童,帮助会员在积累创作素材的同时,从思想上的提升艺术高度。


美术报 艺闻 00007 广东书画艺术研究会办展庆生 2017-09-02 美术报2017-09-0200022 2 2017年09月02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