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7版:艺闻

西湖砚香作品展

  本报讯 小楼 8月26日,由浙江省花鸟画家协会、杭州国画院主办的“西湖砚香”中国画作品展,在美丽的西湖之畔,杭州国画院美术馆开幕,此展美术馆开放了全部展厅,共展出书画金石作品115幅。

  画展作者成员源自2007年浙江省花鸟画家协会主导的创作培训班,作者为浙江省花鸟画家协会主席团的导师团队和省内外13个地区的30多位优秀作者。10年来该创作团队在杭城先后举行了4次集体亮相展,多年来学员创作的《倚红岭》《暖冬》《五彩毽》《丰乐年》等共30多件美术作品先后入展全国美展并获奖。这是一个备受专业组织关注、强大导师团队关爱的一个团队,画展借助西湖越来越浓厚的人文砚香,呈展于杭州国画院美术馆。开幕同期,参展作者举行了西湖砚香中国画作品展研讨会。


美术报 艺闻 00007 西湖砚香作品展 2017-09-02 美术报2017-09-0200023 2 2017年09月02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