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8版:艺闻

浙江省国际美术交流协会嘉兴创作中心授牌

  本报嘉兴讯 记者 刘一丁 8月26日上午,浙江国际美术交流协会嘉兴创作中心在嘉兴日报报业集团文化产业园区璟禾艺术馆正式揭牌,同时拉开了“艺林夏风”——当代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的帷幕。

  浙江省国际美术交流协会成立于2006年,协会旨在为浙江省美术对外交流提供一个重要的渠道,也在继承中国传统文化的基础上,积极开展与各国同行的文化艺术交流。此次在嘉兴成立的创作中心,是该协会在浙江省设立的第二家创作中心,目的在于打造一个高层次、高品位的书画创作基地,一方面致力于广泛开展书画创作、交流、研讨等活动,为嘉兴与各地书画家开展艺术交流、学术研讨、采风创作等活动提供广泛的服务,另一方面将致力于文化传承,开展更为多元生动的艺术活动,充分挖掘当地资源,让嘉兴文化更好地参与到国际文化交流中来。接下来,浙江省国际美术交流协会还将在杭州、金华等地设立创作中心。

  此次“艺林夏风”——当代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得到了浙江省国际美术交流协会、嘉兴书画名家的大力支持,共展出梁平波、杨建新、吴山明、张华胜、张卫民、郑竹三、尉晓榕等浙江书画名家的作品共100余件,内容涵盖书法、国画、油画等体裁,展览主题新明,作品精彩缤纷,集中体现了艺术家们贴近生活、关注民生、热爱自然的艺术情趣,为嘉兴市民带来一场艺术盛宴。


美术报 艺闻 00008 浙江省国际美术交流协会嘉兴创作中心授牌 2017-09-02 4894865 2 2017年09月02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