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29版:书法

“强军颂”书画作品展

  本报讯 彭一超 日前,“纪念建军90周年暨喜迎十九大‘强军颂’书画作品展”,在浙江嵊州市飞翼有机农业生态园举行。

  该展览共展出近200幅书画作品,分别出自近百名将军、部长以及各地书画名家之手,作品涵盖了正草隶篆行多种书体和山水花鸟等。“纪念建军90周年暨喜迎十九大‘强军颂’书画作品展”,体现了共和国将军、部长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热心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翰墨情怀,纵观展出的书画作品,不难看出他们在努力吸收传统艺术的营养而又不失个性的张扬,作品中不仅蕴含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同时也表达了军民融合、同心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美好愿景和信心。据悉,展览结束之后,主办方将展览作品交由华宝斋古籍书社结集出版宣纸线装版作品集。


美术报 书法 00029 “强军颂”书画作品展 2017-09-02 4897371 2 2017年09月02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