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8版:艺闻

广东大学生
工业设计优秀作品展

  广东大学生

  工业设计优秀作品展

  本报广州讯 西林 9月27日,2017年广东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暨历年获奖作品展在广州美术学院美术馆(昌岗校区)开幕。

  本次大赛以“品质·原创·智能”为主题,邀请了各位参赛者根据大赛主题要求,按照工作、生活、学习、沟通、出行、健康、娱乐、交互、服务9大类别提交原创设计作品。展览精选了今年大赛的优秀作品,以及历届大赛获奖作品共约500件进行全面呈现,与观众分享出色的设计作品以及它们背后的创作线索。

  此外,展览开幕当天还举办了“以赛促教”主题研讨会,通过设计比赛引导学生关注、获取行业动态和产品发展趋势,以学、训、赛检验学生知识应用情况,促进学生创新能力的提高以及成果的转化。

  展览将展至10月15日。


美术报 艺闻 00008 广东大学生
工业设计优秀作品展
2017-10-07 美术报2017-10-0700020;美术报2017-10-0700021 2 2017年10月0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