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8版:艺闻

第二届公共艺术与
城市设计国际高峰论坛

  第二届公共艺术与

  城市设计国际高峰论坛

  本报北京讯 徐新立 9月24日,“明日城市论坛2017暨第二届公共艺术与城市设计国际高峰论坛”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学术报告厅举行。论坛以“明日城市”为主题,围绕未来“软城市”的规划建设,对艺术如何介入和引导城市设计展开研讨。本次论坛有来自中国的5位专家和伦敦的7位专家,从6个课题和8个角度来分享他们在该领域的经验和心得。

  “明日城市”作为本次论坛的主题,关注城市的更新、转型与再生,以城市的未来作为视界、诉求和希冀,在强调愿景和情怀的同时,同样注重方法论、操作性、系统化和职业化,有助于理论成果的落地和实践推展。


美术报 艺闻 00008 第二届公共艺术与
城市设计国际高峰论坛
2017-10-07 美术报2017-10-0700022;美术报2017-10-0700026 2 2017年10月0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