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喜迎十九大

浙江:浙江省级机关喜迎十九大书画展

  笔歌墨舞颂党恩,书画结缘总关情。近日,由浙江省级机关书画家协会、浙江省机关书画院、浙江省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浙江省级机关喜迎党的十九大书画展”在浙江图书馆开幕。

  浙江省委原副书记梁平波题写展名,浙江省委政府老领导刘枫、吕祖善、李金明、徐金才、何虎送来作品展出,浙江省文联系统及机关均积极参展。浙江省政府参事室副巡视员、浙江省机关书画家协会执行主席盛长荣致欢迎词,何虎将军宣布开幕。在3个月的征稿中,从浙江省领导到厅局长,从机关干部到专业书画家都踊跃参加,精心创作150幅作品参加展出,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7名、三等奖20名。

  他们用书画的形式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这些作品主题突出,形式多样,艺术性强。无论是山水、花鸟、人物,还是正书、草书、篆隶都体现了传统的功力和创新的能力。


美术报 喜迎十九大 00004 浙江:浙江省级机关喜迎十九大书画展 2017-10-07 美术报2017-10-0700007 2 2017年10月0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