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喜迎十九大

河南:品味金秋——洛阳师范学院教师作品展

  9月28日,由洛阳市美术家协会、洛阳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夏加尔画廊主办的“喜迎十九大·品味金秋——洛阳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展”在洛阳市大北门艺术馆开幕。洛阳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作为豫西地区培养美术人才的重要艺术教育基地,长期以来,坚持以基础教学为根基、以艺术创作为提升的教育教学理念。

  本次展览以小幅作品为主,小尺幅的作品,因为其小,因为其随性,更能见性情、见品格、见品位。多年来,洛阳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教师在繁重的教学和主题性创作之余,墨彩寄情、小品抒怀,以小品画作为自己修身塑性的另类表述方式,从而体会到的是更自我、更真实的一种创作状态。


美术报 喜迎十九大 00004 河南:品味金秋——洛阳师范学院教师作品展 2017-10-07 美术报2017-10-0700008 2 2017年10月0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