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9版:艺闻

湖南 长沙花鸟画家协会会员精品展

  长沙花鸟画家协会会员精品展

  本报长沙讯 王小君 近日,由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联主办,长沙市花鸟画家协会承办的“长沙市花鸟画家协会会员精品展”在湖南图书馆开幕。

  这个展览是长沙文艺创作重点扶持项目。长沙市花鸟画家协会从今年5月发布征稿通知以后,便要求会员走向基层,深入生活,创作出旣符合时代要求,又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精品力作。参加本次展览的80多位协会会员,基本上是分布在长沙市各条战线、各个岗位上的中青年画家,每个人都肩负着重要工作,为了创作展览作品,均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学习和创作,才使得这次画展如期开展。


美术报 艺闻 00009 湖南 长沙花鸟画家协会会员精品展 2017-11-11 美术报2017-11-1100031;美术报2017-11-1100033 2 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