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9版:艺闻

海门田园山水画展
呈现“生态家园”

  海门田园山水画展

  呈现“生态家园”

  本报海门讯 蔡欣 11月5日,由海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海门画院、海门市政协书画协会承办的“生态家园·海门市第五届田园山水画展”在海门市文化馆展厅举行。

  展览共展出海门画院田园山水画创作组50位画家的田园山水画作品72件。海门画院自2011年组建田园山水画创作组,由田园山水画创导者张正忠举办田园山水画讲堂,辅导创作,形成了一支创作能力较强的画家队伍。他们深入生活,着力描绘美丽、文明的生态环境,抒发对家乡的热爱之情。这次展出的作品大多为画家们的新作,以歌颂和谐、宁静、文明、繁荣为主题,彰显出田园山水画的时代风貌,体现了当代田园山水画创作的新探索、新境界。


美术报 艺闻 00009 海门田园山水画展
呈现“生态家园”
2017-11-11 美术报2017-11-1100029;美术报2017-11-1100030 2 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