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22版:艺闻

重庆市书协召开第四届二次理事(扩大)会

  重庆市书协召开第四届二次理事(扩大)会

  本报讯 牛帅兵 1月12日,重庆市书法家协会召开第四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各专业委员会总结汇报2017年的主要工作并就2018年工作谈了打算。

  重庆市书协秘书长周庶民从工作方向、活动举办、协会建设、推出人才等方面总结了2107年的工作,同时对出作品与精品打磨、发展的不平衡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从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基础教育、活动规划等方面就2018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展望2018年工作,要把书写时代、服务人民作为年度工作任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出人才、打基础、出成果上下功夫,继续举办好各类教育培训,积极开展各类讲座、公益讲堂、书法沙龙等各种形式的书法活动,把广大书法爱好者团结起来,为大家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提倡兴起批评之风,提倡广大书家加强理论研究与创作同步跟进,加强学术修养,强化对传统文化的学习;组织好周永建书法奖、第二届临帖展等展览,举办好重庆市首届群众书法大赛和区县书法联展,开展好全国重大活动的看稿、鼓励会员投稿参加全国性展赛。


美术报 艺闻 00022 重庆市书协召开第四届二次理事(扩大)会 2018-01-20 美术报2018-01-2000017;美术报2018-01-2000016 2 2018年01月2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