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36版:艺闻

钱江书画院写“福”送温暖

  钱江书画院写“福”送温暖

  本报衢州讯 效力 2月1日,浙江省钱江书画院院长厉世训携赵辅龙等10位书画家来到衢州火车站进行现场送福写春联活动,为来往旅客送去新春祝福。活动当天,衢州站广场门前的草坪仍有余雪未融,浙江省钱江书画院一行来到候车室,旅客们归家心切却依旧秩序井然,厉世训等几位书画师铺开纸笔,挥毫书写,一时间候车室的地面铺满了各式各样的“福”字和春联。旅客们被活动吸引,纷纷前来领取了各自喜爱的书法作品,笑意盈盈地继续赶路;车站青年志愿者高举“福”字,方便其他旅客把“福”带回家。钱江书画院秘书长汪晓亮还将篆刻作品印件送给旅客们。据悉,此次活动共书写“福”字300余幅,春联280余副。


美术报 艺闻 00036 钱江书画院写“福”送温暖 2018-02-10 美术报2018-02-1000016 2 2018年02月1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