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20版:艺闻

佛国山水系列展在上海展出

  本报上海讯 记者 周懿 日前,由上海喜玛拉雅美术馆主办的展览“佛国山水II——静水深流”及综合项目“佛国山水III——世界”正式面世。这是此前展览“佛国山水I——造像深处”的延续。

  “佛国山水II——静水深流”参展艺术家包括:冰逸、陈督兮、管策、胡项城、李昕、刘广云、孟煌、秦风、邱黯雄、吴高钟。同时,加入明、清和民国时期艺术家的作品。他们作品的媒介各不相同,但都围绕个体生命和自然、宇宙的形而上关系这个人类的永恒话题展开表达。同期的“佛国山水III——世界”则是一个以艺术为出发点,跨学科、跨媒介、跨地域的综合项目。向各领域尽可能开放,通过展览、讲座、演出等适合各自表达的灵活方式,让围绕主题所产生的智慧和美学,在项目的实施过程中逐渐生长起来。

  据悉,“静水深流”展览将持续至5月28日,“世界”正在开放式生长中累积和开辟众多可能性。


美术报 艺闻 00020 佛国山水系列展在上海展出 2018-04-28 美术报2018-04-2800011 2 2018年04月28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