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24版:艺闻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美术学院揭牌成立

  本报苏州讯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美术学院成立揭牌仪式暨“充实光辉——朱曜奎、颜清诚、葛杨绘画作品展”10月26日在该院举行。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杜大恺、朱曜奎,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画院副院长许俊,江苏省美协主席周京新,中共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锡明,苏州市文联党组书记陆菁,苏州科技大学副校长崔志明等出席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黄海主持。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丽华表示,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美术学院的成立是学院专业建设的重要举措,学院将扛起颜文樑美术教育的大旗,树立大美术教育观念,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充分发挥艺术院校在苏州历史名城建设和文化强国战略中的积极作用。美术学院的成立将坚持高起点谋划学院未来发展方向,高标准推进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培养美术专业人才,努力打造高职院校美术专业教育品牌。

  开幕式当天下午,受邀专家与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教师一起在该院参加了颜文樑美术教育思想暨美术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祥宁)


美术报 艺闻 00024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美术学院揭牌成立
2018-11-03 美术报2018-11-0300011 2 2018年11月03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