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23版:书法

首个“杭州书法名企”授牌

  本报杭州讯 记者 蔡树农 12月24日,杭州市首家“杭州书法名企”落户于金鱼电器集团。

  2010年6月,杭州市被中国书法家协会授予“中国书法名城”荣誉称号,为了助推书法艺术的进一步繁荣发展,充分发挥文化名城的影响力和辐射作用,从2011年以来,杭州市书法家协会相继推出了“杭州书法之村”、“杭州书法街道”、“杭州书法社区”等一系列书法服务社会的重要举措。近年“杭州书法社区”更成为浙江省、杭州市着力打造的重要文化品牌,金鱼电器集团是杭州市首个被授予该荣誉的文化品牌单位。

  杭州市书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小勇代表杭州市书法家协会表示祝贺。授牌仪式结束后,到会专家与书法爱好者同席挥毫泼墨,现场创作交流,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美术报 书法 00023 首个“杭州书法名企”授牌 2018-12-29 9089355 2 2018年12月29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