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5版:要闻

“四心”履职作贡献

  “四心”履职作贡献

  ■马锋辉(中国美术家协会第九届秘书长)

  中国美术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闭幕,这是一次我国美术界的盛会,是一次团结凝聚广大美术家和美术工作者共商美术事业发展大计的大会,对促进美术事业的繁荣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党的十九大描绘了新时代的宏伟蓝图,发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最强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美术事业迎来无限广阔更加美好的前景,我们一定要坚持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珍惜和把握时代机遇,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在美术事业的各个方面,广大美术家和美术工作者要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要树正气,弘美德,留清名。我自己作为新一届的秘书长,将以忠心、爱心、信心和决心认真履职,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努力为开创中国美术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作出积极的贡献。


美术报 要闻 00005 “四心”履职作贡献 2018-12-29 美术报2018-12-2900013;9097898;9097874 2 2018年12月29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