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8版:艺闻

苏州工业园区书法家协会书法篆刻精品特展

  本报苏州讯 梨白 1月30日,由苏州市书法家协会指导,苏州工业园区文联、苏州工业园区书协共同主办,苏州名城艺术馆承办的“庆祝苏州工业园区开发建设二十五周年:大美园区——苏州工业园区书法家协会书法篆刻精品特展”在苏州开幕。

  展览自征稿以来收到了苏州工业园区近百幅投稿作品,经过严格甄选与细心评审,最终确定70余幅入展佳作。此外,展览还特邀多位书法名家参展,为广大市民提供了走近名家,开拓视野的良机。全体参展作者各展所长。书作五体俱全,形制多样,风格各殊,是苏州工业园区书协会员书法创作水平的一次集中汇报。书作内容大多选自《城东诗抄》等反映园区风土人情的典籍与著作,充分表达了对园区山川水泽、风物民情的涵咏之情,抒发了对园区今昔胜概与辉煌成就的赞美之情。开幕式现场,苏州工业园区文联副主席、书协主席钱玉清还为名城艺术馆捐赠了书法作品《高启诗一首》,将开幕式的热烈氛围推向高潮。

  展览开幕式结束后,名城艺术馆与园区书协携手,邀请了苏州众多书法名家在现代传媒广场为广大群众书写春联和福字,把满满的祝福送进千家万户。

  展览将持续至2月25日,开放参观时间为每天上午10∶00至下午4∶00(周一闭馆)。


美术报 艺闻 00008 苏州工业园区书法家协会书法篆刻精品特展 2019-02-02 美术报2019-02-0200015 2 2019年02月02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