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艺闻

山东省书画学会召开
五届七次常务理事会

  山东省书画学会召开

  五届七次常务理事会

  本报济南讯 通讯员 于释博 9月4日,山东省书画学会五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在山东艺术设计职业学院召开。山东省书画学会会长郭志光,顾问委员会副主任曾昭明、王盛华、于源春,副会长张志民、张望、岳海波、聂鸿立、范正红、孙华进,副秘书长丁华雷、王文祥、王承斌、魏广、田祥、王祥彪,美术报山东工作站站长于释博,学会办公室副主任季杰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山东省书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聂鸿立主持,主要听取了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筹备情况,讨论审议了山东省书画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议程、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选举办法、章程修改等事项。会长郭志光、副会长张志民等学会领导分别就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会领导对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会议资料的具体意见。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也是山东省书画学会成立三十周年,为庆祝这一重要发展节点,学会组织编写了《书画山东》《走向世界》《书画大讲堂》《艺术教育》等系列丛书,每本图书平均总页数为300页左右,将成为学会及山东书画界的重要文献资料。


美术报 艺闻 00011 山东省书画学会召开
五届七次常务理事会
2019-09-07 美术报2019-09-0700009 2 2019年09月0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