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艺闻

青岛黄盒子美术馆首展亮相

  青岛黄盒子美术馆首展亮相

  本报青岛讯 记者 周懿 青岛黄盒子美术馆于9月6日正式向大众亮相,作为开馆首展,“神秘的微笑——从文艺复兴到新文艺复兴”展经过数月筹备与策划,终于揭开其“神秘面纱”。

  本次展览分为“文艺复兴”与“新文艺复兴”两大板块。不仅展示了文艺复兴时期艺术大师们的历史佳作,同时也邀请7位国际当代艺术家围绕文艺复兴进行对话。共计近百件作品,让当代的观众透过展品体悟历史,并给当下以启思。展览将持续至11月17日,为期2个多月。

  黄盒子美术馆坐落于青岛西海岸新区,是国内第一家以“黄盒子理论”为核心价值观建设的综合性美术馆,提倡以“传统与当代、东方与西方、精英和大众、学术与市场、艺术与生活”五大融合为核心理念。


美术报 艺闻 00011 青岛黄盒子美术馆首展亮相 2019-09-07 美术报2019-09-0700014 2 2019年09月0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