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30版:专版

孟昭滨

  字远鹏,为孟子第七十一代孙,专业画家。现为中共中央党校校刊社副理事长,中国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黑龙江省昭滨艺术研究院院长。

  昭滨艺术研究院得到黑龙江省委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黑龙江省昭滨艺术研究院是民营非企业公益性研究院,由黑龙江省文化厅主管、省民政厅注册(030447),自2008年由孟昭滨先生创建并首任院长。一直致力于积极参与并推动中国当代艺术的前进和发展,以其现代性视野、国际化平台、规范化运营,力求探索一条适合中国民营研究院的生存发展之路。目前昭滨艺术研究院已形成了展览、学术、艺术教育、馆藏、当代艺术品鉴定、图书与杂志的编辑出版、孟昭滨艺术网、宣传平台、信息图片中心、艺术沙龙等全方位发展的格局。


美术报 专版 00030 孟昭滨 2019-09-07 美术报2019-09-0700014;美术报2019-09-0700009 2 2019年09月0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