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20版:书法

2019张掖·敦煌写经书法艺术节开幕

  2019张掖·敦煌写经书法艺术节开幕

  本报张掖讯 范海瑞 2019张掖·敦煌写经书法艺术节于9月2日在甘州府城开幕。开幕式现场,来自国内的1000名书法家和青少年书法爱好者在现场挥毫泼墨。

  本届艺术节以“交响丝路·翰墨张掖·文旅融合”为主题,旨在通过举办万人写经、写经书法艺术作品展览、书画艺术研讨笔会、地方特色文化产品展销、“写经书画创作+旅游度假”模式推介体验等系列活动,集中展示张掖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丰硕成果。从2017年起,张掖市着力打造汇集艺术、传播文化的重要品牌活动,连续成功举办两届“张掖·敦煌写经书法艺术节”。该艺术节被省政府纳入敦煌文博会和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总体活动,甘州府城成为节会永久举办地。

  据了解,展览活动将持续至9月上旬。


美术报 书法 00020 2019张掖·敦煌写经书法艺术节开幕 2019-09-07 10938954 2 2019年09月0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