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20版:书法

第二届上海书画篆刻名家作品展开幕

  第二届上海书画篆刻名家作品展开幕

  本报讯 宣家鑫 8月20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中共普陀区委宣传部指导,普陀区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收藏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上海书画篆刻名家作品展”在刘海粟美术馆分馆开幕。

  此次参展作品种类多样,汇集了书法、国画、篆刻、油画等名家作品,基本上体现当代海派书画家的艺术风范,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参加展出包括海派代表书画家刘海粟、丰子恺、王个簃、谢稚柳、陆俨少、唐云、程十发等,也包括上海市收藏书画院名誉院长陈佩秋、周志高,顾问韩天衡、林曦明、韩敏、陈家泠、徐建融等,以及上海中国画院院长施大畏、上海书画院院长乐震文等,可谓名家汇集,群星闪耀。


美术报 书法 00020 第二届上海书画篆刻名家作品展开幕 2019-09-07 美术报2019-09-0700009 2 2019年09月0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