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要闻

李晨:

用连环画
讲好中国故事

  我与美术报结缘已久,曾经在辛亥革命100周年的时候在《美术报》上刊发一个专版。也曾获得过美术报年度新闻人物的提名,我感到十分荣幸。

  这些年我一直订阅《美术报》,栏目设置精致,新闻报道准确及时。我觉得美术创作者,尤其是青年艺术家应该多参与美术报组织的活动,例如这次的“百花争妍——美术报首届中国美术作品邀请展”。

  作为权威的全国性平台,《美术报》为广大美术创作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它从1993年创刊一直到今天,对中国美术事业的发展发挥了巨大推动作用。

  目前展览投稿还未截止,作为中国美术家协会连环画艺委会主任,希望连环画创作者多多参与展览。无论是从美协还是中宣部,都十分重视利用连环画这种形式讲好中国故事。预祝“百花争妍——美术报首届中国美术作品邀请展”圆满成功,也祝福《美术报》越办越好。


美术报 要闻 00004 李晨: 2019-09-07 美术报2019-09-0700013 2 2019年09月0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