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要闻

巫卫东:

为青年人提供
诠释自我价值的平台

  值此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美术报举办这次“首届中国美术作品邀请展”是一个很好的开端,我也很荣幸能参加这次活动。

  这次展览十分符合目前新时代中国美术发展的现状,如何更好地开拓新时代美术发展的价值体系,是这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学术引领”将会给当代美术创作指明一个重要方向,尤其是让更多的年轻艺术家避免迷失在艺术的潮汐中,更好地辨别社会主义文化发展的方向和精神内涵,树立艺术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的价值理念。

  百花绽放是艺术家美术创作多样风格的展现,尤其给青年艺术家提供了诠释自我价值的平台,美术创作舞台是博大的,通过美术报这一媒体来拓宽走向成功的道路。祝愿每一位艺术家在成功的舞台上百花绽放,也祝愿美术报首届中国美术作品邀请展圆满成功。


美术报 要闻 00004 巫卫东: 2019-09-07 美术报2019-09-0700015 2 2019年09月0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