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4版:要闻

第二届“琅琊杯”当代诗书画家精英赛在京颁奖

  本报北京讯 梨白 喜迎国庆70载,诗书画印表情怀。由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对外交流委员会、中国硬笔书法协会老年书法家分会主办的第二届“琅琊杯”当代诗书画家精英赛颁奖典礼日前在全国政协礼堂召开。

  组委会主任邵建国向大会做精英赛工作报告,与会领导、专家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张华庆、李冰、张世俊、红孩在致辞中对获奖者表示祝贺,希望获奖艺术家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以诗书画的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蓬勃的创造力投身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四川的鲜崇久代表获奖者上台发言。

  颁奖期间,举行了精彩的报告会、创作论坛、获奖诗人作品朗诵会、百米长卷书画创作笔会。


美术报 要闻 00014 第二届“琅琊杯”当代诗书画家精英赛在京颁奖 2019-09-28 美术报2019-09-2800016 2 2019年09月28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