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艺闻

第三届“弄潮杯”钱塘江全国中国画大赛颁奖

  本报杭州讯 记者 俞越 10月29日,第三届“弄潮杯”钱塘江全国中国画大赛迎来了颁奖典礼,仪式在杭州图书馆展厅举行。此次大赛由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指导,西泠印社、中共杭州市江干区委员会、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共杭州市江干区委宣传部、杭州市江干区政协教文卫体委承办,杭州图书馆协办。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收到各类参赛作品1095件,经初评、复评、终评评审委员会全体评委评审,甄选出了120件作品,其中入展作品90件、优秀作品20件以及进入现场测试及终评阶段的入围等级奖作品10件。其中,史振亮、刘滨获金奖,陈瑶霞、杨顺、范阳子获银奖,郭志全、顾心怡、高天宇、石磊等获铜奖,薛冰、黄天胜、罗灿等20人获优秀奖。

  颁奖仪式后,中国美术学院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韩璐做了一场“披图可鉴——绘画创作的时代属性”的讲座。


美术报 艺闻 00010 第三届“弄潮杯”钱塘江全国中国画大赛颁奖 2019-11-02 美术报2019-11-0200014 2 2019年11月02日 星期六